close
你的,朋友,自己的,良心,的是

提問: 心里的恐懼 問題補充: 為什么沒次我只要做錯一點小事,我就嚇的全身都沒力氣呢,還有我老是騙人家,明明可以和他們說清楚的,可我還是會騙下去,然后心里就又擔心怎么解決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每次只要做錯一點小事,就嚇的全身都沒力氣呢? 1 : 請問你做的是小事嗎,即便是小事你也是明知故犯啊,嚇的全身都沒力氣說明你的良心在其作用,在自己懲罰自己,哪有做壞事不受懲罰的呢?。有的事做 了會受到良心的譴責,會身體不舒服。有些事做了就會受到法律的懲處。 2;老是騙人家,明明可以和他們說清楚的,可我還是會騙下去,然后心里就又擔心怎么解決這個問題, 這是惡性循環,這樣下去你的身心將永無寧日,會失去朋 友, 會失去周圍同事的信任,會失去很多。 3:善因樂果,惡因苦果。有因必有果。 4: 古語云,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積極做利于他人,朋友,社會的好事,你不但會解除恐懼的干擾和痛苦。還會得到朋友的 尊重社會的認可。祝愿您從當下做起,早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