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就不,突然,姐夫,自己的

提問: 為什么會尷尬?誰幫我解答 問題補充: 自從去游泳和一伙人手牽手在水里走,其中我和姐夫一起牽手,那時就很不好意思,后來我腳抽筋了,姐夫幫我弄腳,后來在生活中我覺得看見他就怪怪的了,會有點尷尬,沒以前自然,這是為什么啊?我們都沒什么的,純屬出于兄妹之情啊!!!!好煩2008-09-02 09:49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可能是一個比較矜持、敏感的女孩吧,平時和異性接觸不太多,突然和姐夫有了皮膚的接觸,一方面,由于我們傳統文化的影響,男女授受不親,一方面,到了青春期又有和異性接觸的需求,潛意識中渴望接觸異性,但是又因為是自己的姐夫感到不好意思。其時沒什么的,這都是非常正常的情況,主要是因為你和異性接觸不多,自己個性比較羞澀造成的。生活中我們常常可以看到,一些比較內向的女孩兒,特別容易對一個男子一見鐘情,就是因為,到了情竇初開的年齡,內心里有了對異性的渴望,突然遇到一個有點好感的男人,一下子有點暈,如果這個男子再對她大膽追求,她就可能會失去主張,以為人世間最珍貴的愛情突然降臨了。結果,這類事情最常見的結局往往是悲劇。了解了青年期的心理特征,就不會為那件事感到尷尬了。我建議你要多和異性接觸,稍稍地開朗大方些。這樣以后再遇到類似的事情時,就不會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