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原因,不上,生了,后才

提問: 懷孕了兩個多月,沒有注意休息,意外流產了,以后還可以懷上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了差不多兩個月,平時沒有注意休息,每天晚上都要到半夜12點左右才睡覺,而且每天還騎電瓶車回家。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后來有出血,當時我沒有注意,以為只是一點點血沒什么關系的,兩個月左右小孩子就意外流掉了,流掉的同時我還不知道,和平時一樣很晚睡覺,還騎電瓶車,路也很不平,每次騎車都很顛。每天吹著很大的風,也沒有注意飲食,這樣會對我今后要寶寶有影響嗎,會不會懷不上孕了~!!!!!我現在和我老公在一起,都不會采取避孕措施了,可是已經有快4,5個月的時間了,為什么還沒懷上呢,我好害怕,會不會我已經失去生育功能了~!!請醫生幫幫我~!!!》》我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醫急幫給您的建議:您發生了懷孕2個月左右而流產,建議您先到政府辦的三甲醫院的婦產科找專家看病。讓醫生給您檢查一下看看能否找出上次流產的原因。有些原因是需要治療后才能再次懷孕的,否則下次懷孕時還會發生流產。您現在距離上次流產時間才4-5個月,一時“懷不上”,不要過分緊張,醫生會幫助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