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份,之心,事情,都是

提問: 請大家幫我具體分析 問題補充: 我的很多號以前都是我的出生年月日,其實這正給想盜我號的人一個提示,他知道我的號是我的出生年月日,你們說要把密碼改回.我就改成別的了.但有的帳號我確實不能改.別人也要用.還有我以前注冊的也是用出生年月日,但帳號不記得了.又不能改.那個盜我號的人第1種可能,在我還沒改之前就先盜了.那個人只想知道我的出生年月日,看到我密碼后沒改,我還是能上,但他以近知道我的出生年月日了.而且我的信息中還有我所在的城市!!!會不會能調出我的身份證號碼?威脅我的高考?做違法的事情?對我不利? 在網上攻擊是這個高考試卷身份證號的試卷?害我錄取不了?第2種可能.看到我說我的密碼是出生年月日.就去盜,但發現不是出生年月日.因為我以近改了.他就認為我耍他.就嫉恨我.想方設法盜取我出生年月日.我所在的城市.調出我的身份證號碼做違法的事情?對我不利? 或在網上攻擊是這個高考試卷身份證號的試卷?害我錄取不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已經做出了不慎重的事情,今后引起注意就是了。密碼、身份證號都是個人隱私,怎么能輕易地告知他人?“想方設法盜取我出生年月日.我所在的城市.調出我的身份證號碼做違法的事情”、“會不會能調出我的身份證號碼?威脅我的高考?”、“做違法的事情?對我不利? 在網上攻擊是這個高考試卷身份證號的試卷?害我錄取不了?”這些顧慮是多余的,光有身份證號沒有用,有些特殊的項目,需要身份證原件及復印件才能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