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弱,而不是,睡著,中午,不好

提問: 我是不是太焦慮了 問題補充: 今年我已是大三了,雖然我還是接下了班長一職,可是我認為對我來說班長對我來說可有可無(我們班沒人去競選,大家都怕麻煩,推我上去做,我就當是責任和挑戰)。但是從開始接手準備這兩天來我壓根就沒睡好,無論夜晚還是中午,好郁悶啊!其實我很有自己的計劃和安排,我很想將時間和精力安排來實現我的自我完善,可是我每次都會出狀況,這次又是睡覺休息問題。躺下去就是會去想剛剛我說過的話,然后就偷偷得意自己,也不知道是太自卑還是太得意,總之就是誰不著,可是我有很想明早起早來讀書,哎,就這樣,我都做不到。 請問我有什么方法克服我這個做完事情后就得意或是喜歡回想品味的習慣嗎,我該怎樣做到真正的寧靜致遠呢?謝謝! 苦惱的人 医师解答: 晚上或中午,如果睡覺的時候,大腦總是處于興奮的狀態,難以入眠,是思慮過度,是神經衰弱的癥狀,而不是焦慮。長久下去,對健康不好。克服的方法,每當出現這種情況時,采取大腦排空的方式,默念什么也不想或默默地數數,從1 數到100,循環往復,直至在不知不覺中睡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