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存在,你是,是有,工作

提問: 在工作中總是接觸復印機大概有半年了,對我的身體有什么影響嗎 問題補充: 因為工作原因每天就是大量的復印一些圖紙文件大概有半年了,這對我的身體已經有什么影響了嗎?有什么辦法補救? 医师解答: 對于這個問題,如果你是身體沒有什么其它情況(比如孕期),那只要室內經常保持通風,應該是沒有什么問題的,復印主要就是工作時里面有高壓電場存在(靜電復印),所以可能會產生一定的臭氧,過多吸入呼吸道后,可引起嗓子發干、咳嗽等現象,其它方面還不至于有什么損害。很多人都說電腦、復印機等辦公設備有很大的電磁輻射,我認為這樣的看法過于片面了,我搞電氣設備30年了,對電的知識還是知道一點的,所以我可以告訴你,你完全沒有必要過于擔心,保證用電安全就可以了,另外由于這些設備有高壓電場的存在,可能會使附近物體包括人(特別是臉部等暴露的皮膚)體,吸附相對較多的極細微的灰塵,所以建議工作后及時洗臉,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