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球童,你是,也就,到你

提問: 長期很瘦,怎么長胖 問題補充: 從小學到現在,15年了,一直很瘦,我現在170cm,50kg。別人看到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怎么這么瘦?”我想長壯一點,胖一點也行啊,至少看上去好看點。有人說,多吃。我吃的和一般人也都一樣多啊,而且拉的少(每兩三天拉一次)。可為什么我就是不胖呢?吃的東西都去哪了呢?我個人認為,我平時總愛在心里對自己說話,胡思亂想。是不是大腦消耗能量過多?(容易起頭屑,洗完頭半小時后就有頭屑了,換了N種洗發水都不行;多夢,從初中到現在,天天做夢,每天做兩三個夢,白天睡覺也做夢)有人說,我缺乏鍛煉。的確,最近我不愛鍛煉。可我以前經常鍛煉的時候也不胖啊,只是鍛煉后出點汗,張了點力氣而已。一直就不胖。我沒感覺到身體有什么不適。只是不愛吃油膩、任何食物只要吃多了都會感到惡心反胃。或許有些癥狀我沒注意到。該怎樣讓我長胖一點? 医师解答: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但是我曾經試過,每天鍛煉,飯量爭大了,抵抗力也就上升了,。我不知到你現在的工作室什么,如果你是戶外的工作,比如說是做球童的話,我保證你一年以后肯定會好起來的,這是我自己經歷過的。我現在是做辦公室的,很少鍛煉,飯量也小,壓力又大,所以不瘦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