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可能性,早孕,不大

提問: 請大家都來幫幫我啊.到底會不會懷孕?!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 我聽說安全期+體外射精的方法懷孕幾率不大. 今天和老公ML了.他每次都是射在外面的. 可是有一次. 他剛剛射了又和我換了一個姿勢繼續做.(我想.他的YJ上應該有殘留的精子吧). 像這樣的情況. 我會懷孕么?! 我到底該怎么辦.真的很怕. 請大家幫幫我啊. 大恩不言謝. 另外:做完以后.我蹲了大概一刻鐘時間.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的月經準不準,就是準,安全期也不是絕對安全的,只是風險要小很多。另外,體外射精和蹲出精液的方法也都不是很保險的。你懷孕的可能性雖然不大,但也不能排除。買個早孕試紙測一下吧,懷孕七八天后就可以測出來,如果早孕試紙上顯示兩條紅線就說明你懷孕了,如果只一條紅線就沒懷孕。還有,以后盡量不要采用蹲出的避孕方法,將來想要寶寶時,會不容易懷上的。做完后就要躺著好好休息。身體是自己的。別怕!你懷孕的可能性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