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的,都是,也是,也要

提問: 怕熱是病嗎?可以治愈嗎?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十分怕熱 而且出汗 現在二十多了還是這樣 稍稍好點了 天氣熱或是屋子很悶的時候 都會很難受 頭疼 嚴重就嘔吐 但是睡一覺慢慢就好了 也不用服用什么藥物 但是頭疼的很厲害 就是硬挺下來的 請問這是病嗎? 為什么會這樣啊?有個親戚說她小時候也是這樣 長大后就自己好了 也沒吃藥或是看病 可是我都這么大了還是這個樣子 十分郁悶啊! 我是黑龍江人 想去南方發展 可是一直都有這個顧慮 有什么好辦法能治愈“怕熱”這種病嗎? 医师解答: 啊哦。。跟我的情況一樣!我也這樣的 一悶熱就受不了 人家一點汗沒 我滿頭 甚至滿身都是 現在也是這樣 我也20來歲 一開始 我也不當回事的 后來感覺真的和別人不一樣 我也知道自己體質很不好 很虛 所以你飲食上多控制 作息時間也要控制好 不過我現在都還是這樣 但還有好多了的 希望你也快好!!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