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可,膜炎,大毛,沙眼,我看

提問: 我的眼睛時不時的會很癢 問題補充: 最近一段的時間我的眼睛會時不時的很癢, 這要怎么辦啦。我不能柔、又不能一癢就滴眼藥水吧。 這點事情好像沒有必要要到醫院去檢查吧。 大家只要告訴我怎么樣才能讓它吧癢,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眼癢有很多原因,不知是否伴有分泌物?過敏性結膜炎,沙眼,慢性結膜炎,戴隱形易引起濾泡性結膜炎......。均可有眼癢癥狀,慢性炎癥只好慢工夫治了,同時記住,別用手揉眼。眼睛當然用眼藥水了,象抗過敏,消炎抗生素,抗疲勞均可以。我勸你還是找醫生看看,雖不是大毛病,也要有地放矢。就象現在,我看不到,只能泛泛的談。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