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也就,就去,不放心,放心

提問: 頭暈,心慌,胃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上個星期一到星期三天沒有睡好覺,星期四AM上班就突然暈得很厲害,注:我們辦公室在42樓,而且沒有可以打開的窗戶,我本以為這是導致我暈的主要原因。星期五外出學習感覺還可以,晚上看電視劇通宵。星期六睡起來又接著看電視劇,晚上去超市有點昏昏沉沉。回來后又看電視劇到1點半,星期天晚上發生了一件讓我特別著急的事,當時感覺喘不上氣,心臟不舒服,不過一會就好了。星期一早上很早被吵醒,早上到了公司吃早點時突然心跳非常快,去了醫院心跳120,血壓心率都正常。后來休息2天半,在家這兩天心慌了2,3次,胃痛過一次,我覺得已經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后來上了兩天班,這期間有點虛弱,沒有心慌頭暈的厲害。今天早上又很早被吵醒,中午吃飯時突然頭暈的很厲害。才吃了一口東西,感覺從喉嚨一直到胃都有東西塞著似的,而且胃脹。我今年才24歲,我覺得應該不是因為休息不好造成的,不知道得了什么病,也不知道去醫院該檢查什么?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這么年輕 應該還是沒徹底的休息好 你應該生活有規律 你已經把生物鐘給破壞了 應該請假 徹底的休息 調整作息時間 慢慢就會好的 別怕 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做個24小時心電圖監控 也就200多元 那樣你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