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到你,你得,你的,有一

提問: 我性格溫順遷就老公他反說我懦弱無能。我怒了。。。 問題補充: 結婚快兩年了 可是我最近才明白我老公的心思 我是不是真的好笨啊 原來我在他眼里是個軟弱無能的人 當初我們戀愛時候他說我可愛 柔弱的讓人心疼 忍不住想要保護我的欲望 我聽了好感動 其實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喜歡被他寵著的感覺 甜蜜的戀愛結束了之后就結婚了 可是婚后他真的讓我好失望 不體貼 老是想要我遷就他 我沒順他的意 他就說我不聽話 呵呵。。。好笑 我的性格成了他利用的工具 我好悲哀啊 不知不覺中就。。。 孩子斷奶后我就出來工作了 原來我喜歡的城市和我老公工作的城市是要坐車兩個小時的 我在那里工作了一段時間 我老公天天和我吵架 說什么他好可憐啊 像個沒老婆的人 什么要出去泡妞了啊 等等。。。還說什么要離婚啊 分居啊 可是當初我要那里工作的時候他是答應的啊 現在有惡語傷害我 說我心狠啊 不要老公和孩子 哦 我真的快被他逼瘋了啊 反正都過得不開心天天吵架 于是我就結束了這兩地分居的日子 和他在一起工作了 可是這里的工作環境和待遇都不如我以前的工作 我心里肯定會有落差的 偶爾表現出來 他不但不安慰我 還對我咆哮說我適應能力差 懦弱無能啊 都是些中傷我的話 沒一句鼓勵的話 我本來就是文靜內向的 心理素質不是很好的 我家里我爸爸媽媽都沒罵過我 做錯事的時候就是說說我而已的 沒想到老公竟然這樣對我 如果他自己真的很優秀那還說的過去 可是他自己都很糟糕 沒學歷 沒錢 房子也沒有( 窮的連結婚時候的戒指都買不起更別說別人所謂的三金五金了 可是我真的一點都沒嫌棄他 )只要他對我好就行了 可是連這個都是奢望 我好痛苦啊 我心里亂亂的 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 ??冷靜 冷靜 再冷靜 !!1X現在想任何后悔的事情都沒用的 只會越想越痛苦 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變堅強 改變自己才會改變命運 加油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生活是一團麻,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慢慢的不就習慣了嗎。生活中的點滴不是要太認真,如果為這些小事煩憂只怕沒有足夠的精力。多一點寬容,多一些溝通,多為對方想想,也許會是另一種生活,如果你想對方對你好你得先對他好,如果你想對方對你笑,你現在就對他笑。有一本書上這樣寫的,狗為什么讓人喜歡是因為見到你就撒歡,很開心的樣子,一切只是說明它很高興見到你。如果你也想你的老公喜歡見到你那么你在見到他時你得喜歡見到他。哈哈,也許說的不中,不過你可以試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