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膜,就不,戴了,程度,致密

提問: 關于隱形眼鏡結膜炎 問題補充: 我帶隱形眼鏡2年了,最近兩星期由于用眼過度,帶時感覺眼鏡有異物,不帶就沒事,去醫院看了后醫生說我有結膜炎,讓我不要帶隱形眼鏡了,以及給我配了妥布霉素滴眼液讓我一日四次,我想問下他的診斷對么?以及要用藥多少時間才會好,和好了以后我還能帶隱形眼鏡么? 医师解答: 你好: 1、隱形眼鏡不可長期戴用,長期戴會使角膜變簿,當角膜表層被破壞后就易引起炎癥,這種情況就不要戴了。 2、如不戴無任何不適就不是結膜炎了,或戴上就不適說明處在磨損、發炎邊緣,說有結模炎也在理,只是程度問題——醫生這種做法合理,但眼藥水少用,只要沒事,用幾次就不要用了。 3、眼睛好后也不要戴了,因角膜前面比較致密的那一層可能已遭到嚴重破壞,這時的耐受性已很差了,且角膜一時半時不能恢復,所以不便再戴了;如是結膜問題也要過相當一段時間才能戴(因很難判斷哪部分磨損到什么程度,有一定的安全系數好)。 4、對于隱形眼鏡,本人收集了較多信息,建議看看:http://www.zbsz.net/fang/YJZT/YXYJ/nYXYY_e_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