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硝唑,便盆,完整,益母草,淤血

提問: 藥流的過程是否正常? 問題補充: 我是第一次流產;這當中的過程不知道正不正常? 我懷孕沒有超過49天;我是在診所里買的藥。 在服用完最后的藥后;大概兩三個小時左右。肚子開始疼痛;四個小時后流出一個小肉體。只有指頭那么點。我不知道那是不就是孕囊。我聽別人說會有拳頭那么大。是不是沒有流出啊?真擔心。。而且之后肚痛難忍/我就吃了去痛的藥,這一吃就吐了。。會不會影響藥效。結果又換了去痛片吃。。慢慢的肚子就不痛了。擔是我不知道那東西有沒有流出。。一直擔心著/ 之后就一直流血。擔是流得不多。。像平時來月經一樣。越來越少,大概在十一二天左右。就徹底沒了。擔是我還是擔心那個東西有沒有流出。。急啊!請那位專家告知下。謝謝。。2008-09-01 17:05 還有啊;這次又提前五六天來月經了;而且顏色有點不太正常。像咖啡色。請問這是否正常? 医师解答: 藥流服用最后一片藥后2-4個小時開始腹痛,是那種宮縮痛,絞痛,腹部有下墜感,0.5-1小時后會排出胎囊,應該用便盆(不是抽水馬桶)接住胎囊,并請醫生看一看是否完整,完整的胎囊排出后腹痛會減輕,再過2-4小時左右應該就不疼了。 但藥流的出血時間會比人工流產(吸宮術)長得多,要三周到一個月以上才能干凈,其間還要服用消炎藥(替硝唑、羅紅霉素)和益母草膏,喝紅糖水促進淤血排出。一周后最好做B超檢查一下宮腔內是否還有胎囊。 如果沒流干凈會有腹痛下墜感,腰酸,惡心偏食(早孕反應),如果繼發感染排出物會有異味,還會發燒。 胎囊排出后腹痛就會減輕或消失,胎囊排出前疼痛大概持續半小時左右。您這種情況,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對癥治療,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